未名月光

虽然考不上清北但依然在清北坑里打转以清北为本命cp的月光是屑(。)
一只沙雕,逻辑被叼,文风飘摇,冷圈寂寥。
十六字精准概括写作风格人物特点。

我的百变男友一天一个样儿(北大篇)

【预警
 
*北大视角
 
*全员OOC警告 
 
*无脑甜文笔极烂提示 
 
*形容词单一 
 
*预警里面没有谦虚请大家认真对待,仅试水的抽风产物
作者说的巨烂,真的就是巨烂!烂飞了都不一定有这个文笔烂!!尤其是和面还加水――稀烂!!! 
 
*以上,能接受的亲们就继续吧。



我的百变马丁男友一天一个样儿

第一天·文艺青年版

北大:隔壁抽风了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闹铃响了。

北大单手撑着自己从床上坐起来,十分自然地从床头柜上一把抓下自己的手机关上闹钟,跳下床打着赤脚走到窗前,拉开窗帘推开窗,望着燕园的美好风景,深深吸了一口气。一天一个

两天外出没回来,他打心眼儿里想念熟悉的燕园因为出门在外容易迷路

今天的燕园也一派生机,正适合拍照发个微博,同大家道声“早安,北大”。

如此想着,北大摁开手机。

映入眼帘的是特别关注的信息弹窗,是清华给他发的消息。

消息只有一条,是一句诗:“北风卷地百草折,胡天八月即飞雪。”

北大禁不住有些疑惑,现在正值深秋,哪来什么飞雪?

八月秋高风怒号都比这个应景。

他这么想着,也这么问了,直接打字:你去北极去了?

清华的电话一下子就到了,北大便接上,就听那边清华问:“你回来了?”

“嗯,对啊,那边有点远就住了一天。”

“想来也是,毕竟你在那边会迷路。”

“……清二你这样子我们没法聊了啊。”

“也对,贵北的校园面积……”

“清!华!”北大一字一顿地冲着手机屏幕咬牙切齿。

清华适时地闭上了嘴,不再试图激怒北大。

北大顺了一口气,便直切主题,问清华道:“你给我发的信息是什么意思啊?”

电话那端静默了一瞬,清华很快接上来:“你前几天的微博上不是发了一句‘八月湖水平,涵虚混太清’吗?”

“啊。”北大应了一声,心中仍是疑惑两件事情的关系。

“你的关键词打的是‘清’,所以我的关键词……”

北大脑子瞬间短路,霎时他就对着手机大喊:“又不是因为你才设这个字的!是因为未名湖――”

“我也没说我要设关键词‘北’啊。”清华的声音微带笑意。

北大消声,又是好一阵咬牙切齿。

这次是清华先投降:“你不在北京这段日子,我还挺无聊的。”

“哈,”北大嘲讽道,“我不在北京的这段日子,深秋依旧,飘雪如故是吧?跟我说说,北京哪里下雪了给我错过了?”

清华在电话那头含混地说了句什么,太模糊了以至于北大只能捕风捉影听到个把字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你不在,飞雪飘在我心里。”

北大:?

“你谁啊?”

“阿北?怎么了?我想你。”

北大:??

“不好意思,我找清华,请问您是?”

“我是清华啊,你看到我心里的飞雪了吗?”

北大:???

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清华,你OOC了你知不知道!”

“怎么了吗阿北?你什么时候过来找我――”

北大果断挂掉了电话。

问号从他的头顶浮现上来。

清华果然是被什么人给夺舍了吗?

清华果然是被什么人给夺舍了吧。

这么文艺小清新,你跟他说这是清华?逗谁呢这:)

真悲伤,他还以为学校化灵不会被夺舍呢。

北大叹了口气。

真惨。



~·~

小北震惊,小北疑惑,小北不知所措。

小北:我知道了!真相只有一个――清二被人夺舍了!他好惨啊!

清二:……?


以及,清二生日快乐!权当是生日贺文吧,纯不过脑子流。

哭哭,居然发晚了对不起清二(顶锅盖跑)

评论(9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